已有账号登录
|
本帖最后由 云杰 于 2026-5-6 17:16 编辑
一、 概览 | Overview![]() 小程序预定,为了snp特定选择了日历房套餐,因为之前入住酒店有很多返现没有使用,正好直接抵扣房费,大坑就来了,第三方支付没有snp,第三方和我们常规理解的ota不一样,只要不是自己支付的,就属于第三方。各位旅行代理一定要特别注意这家,也是唯一一家标注了这个信息的,差点损失来来回回快2k。 ![]() 还是感谢旺总提醒,他是踩了坑了,退房了还要联系管家自己付房费,全球酒店也就他们独一份了,他家餐厅节假日也有大坑,后面会写。 ![]() 艾迪逊最有设计感的地方我觉得,拍摄于星空吧。 ![]() 标志竹林打卡,也是小神兽第二次入住艾迪逊,我应该是第六次了。 ![]() ![]() 二、 客房 | In Room![]() 少了dior,艺术家雕像还在,现在在跟芬迪合作。 本次入住一楼的园林套177,好处还是蛮多的,下楼就是儿童乐园,去早餐厅也很方便,可以看到椰林和内海,还是蛮不错的,个人很喜欢这房型,这家升级顺序就是听海套-风尚开间套-园林套,如果要更高级的套房必须从基础房补差,顶奢嘛,规矩很多,所有会员一视同仁(早餐也不送,懒得谈心,所以每次都小程序预定)。![]() 其实所有套餐布局都差不多,就是景观差不多,不得不说这么多年了保养的真的蛮不错,基本上没什么大的磨损痕迹,极简风也很耐看。 ![]() ![]() ![]() ![]() 一如既往的同款欢迎礼 ![]() 带了儿子赠送了儿童大礼包 ![]() ![]() ![]() ![]() ![]() ![]() ![]() ![]() ![]() 据说今年年底要开业的丽晶,外观迪拜皇家亚特兰蒂斯既视感。 ![]() 感觉还是迪拜的更高级,三亚是真的很喜欢模仿迪拜 ![]() ![]() ![]() ![]() 三、 餐饮 | Dining![]() 西餐厅还行,没有那么惊艳,海鲜烧烤味道很一般,不推荐。 ![]() 去中餐厅可以坐船去,新来的仪式感哈哈 ![]() ![]() ![]() 中餐厅的海鲜更合我的口味 下午茶还是蛮推荐的,位于酒店12楼的星空吧,下午两点才可以预约户外的位置,记得早点去,户外景色是精华,1288的套餐感觉还可以,有龙虾有巴花。![]() ![]() ![]() 四、 设施 | Facilities![]() ![]() ![]() ![]() ![]() 免费的水上项目 ![]() 内海大泳池 五、 难忘瞬间 | the Moments![]() ![]() ![]() ![]() ![]() ![]() ![]() 蛮期待的打铁花就这…不到五下吧,就没了!!! ![]() ![]() 六、 总结 | Conclusion![]()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