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本没有怎么正儿八经的吃过什么法餐,一方面价格太贵,第二自己也不是那么感兴趣。但此次入住有100美金,只能霸王硬上弓,选了他家的法餐厅solène。去之前看了菜单,用豆包帮我推荐了一些菜。他把多佛碟鱼给我吹上天了,说是什么国内很少有,法餐食材,一定有理由尝试。都这么说了那就硬着头皮试一下吧。再点了一个虎虾,半只烤鸡和200g的牛排。先上来的虎虾可以说惊艳到我了,鲜嫩多汁,非常新鲜,个头也大,口感上佳!算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虎虾了。接下来售价175万印尼盾的多佛碟鱼来了,这一道菜不含税费服务费直接把我100美金干没了,期待自然高。但吃下去,我只能说,野猪吃不了细糠。我实在不理解这个鱼好吃在哪里。肉质不如鳕鱼那样油脂丰富细嫩,甚至有点柴,感觉和烤三文鱼的口感接近。口味无非就是外皮煎的焦脆部分好吃点,我试图挤柠檬,沾酱汁,但并没有多大的改变。最终结论就是可能不如我点一个烤大比目鱼,那个只要44.5万,四分之一的价格。半只烤鸡也很一般,做法和上海W的烤鸡像,但不如上海W的焦脆。牛排也是无功无过吧。整个餐吃下来,除了服务非常热情到位,特别是服务我们的purti小姐姐,看我们水喝完了给我免费续上一瓶,又是给我送水果的,真是不好意思。要走的时候,他们主厨出来打招呼,还得昧着良心说so far so good…如果不点那个鱼,感觉100美金超一点点完全OK,但点了那个鱼导致超了一倍还多便觉得不值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