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迪士尼游玩没有住在迪士尼里面,东涌这边还是有比较多的选择,乘地铁就能够来到东汇城区域了,这边真的是很适合住一天,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也好,很多酒店又能够看到海景,房间的性价比比起住在迪士尼里面划算很多。
东荟城诺富特在这边直接连通商场,是这边比较方便的酒店了。酒店的外观就相对平平无奇吧,但是非常亮眼,是比较漂亮的幕墙式建筑。
大堂也算是蛮不错的,比较高挑,大堂的酒吧还有各种各样的休息区域啊,在这边都还是挺多的。作为雅高旗下的中高端品牌,也是非常不错的服务,客房的数量也很多。









订的诺富特酒店普通标间,比起香港核心地带的很多,酒店这边的空间感真的是大了好多,是比较标准的诺富特客房,开门的一瞬间还是挺满意的,而且这边的窗户正对着外面的海景。
这海景非常的漂亮,大屿山这边的离岛区看海景真的比起港岛那边还要好,至少在性价比来说的话,真的是相当不错,偶尔还能够看到飞机起降,这景观真的值了。
有比较不错的卫浴空间,甚至还在空间上面营造出了一个浴缸,所以使用起来还真的是挺舒服的,采光的设计也还是挺好的,床非常的干净舒适,也有办公的地方,对于客房真的特别满意。









诺富特东荟城的行政酒廊在比较高的楼层,这里属于跟客房楼层同一个区域的地方,并不算是特别的大环境,还算是可以的,毕竟这边很多窗户都能够看到非常漂亮的海景。
硬件条件算是挺不错的,早餐也可以过来这里吃,不过这里只有一个外籍的工作人员,而且态度不怎么样,说话也是不太合时宜的,这真的对于体验来说大打折扣。
吃的东西也只能说是普普通通,尤其是正餐时段,在这边没有几个硬菜的,还是有点失望,这么好的环境配套这个服务跟出品,的确是有点浪费。









Inbalance一直都是诺富特酒店的健身品牌,就在游泳池的室内部分,在这边还算是蛮不错的地方,也是足够的大东西放置还是比较齐全,但是发现这里居然没有纸,杯子找了好久工作人员都没有补充。
还是欠缺了点什么,不过内部的环境就还算是挺不错的,在这边的话也比较的安静,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地板方面的话铺的还算是好。
隔音效果方面也还算是挺不错的,器材的维护也算是到位,除了比较难找工作人员之外,都还算是可以,工作人员基本上都会坐在游泳池那边,这边基本上没有人,虽然有柜台在外面。









大堂的餐厅有两个,一个就是常规的自助餐厅,另外的就是Olea,主打的就是地中海的菜系,真的是大爱Olea,这边的环境真的是挺好的,落地的玻璃窗户映射出来的阳光特别柔和。
在这边吃饭聊天真的很舒适,而且人也不会特别多,没有自助餐那么吵闹,也有非常不错的精酿啤酒,这个真的是非常的有特色。
也是做的特别好的一个点,中央会放置一些小的餐点,这个都是可以随意取用的,服务态度也是特别好,性价比方面还是挺不错的,比起附近吃海鲜餐划算很多。









东涌东荟城,据说这边是国内第一个奥特莱斯,占地面积真的是特别大,而且这边交通位置都还是特别好的,旁边直接就连通了地铁站,也是这边非常著名的一个商业综合体,从酒店直接有通道过来,真的是太便捷了。
内部通道过来的话还真的挺可以的。至少下雨的话都不用走出去,香港这一块做的真的很好,整个商业体加起来一共7层楼,但是奥特莱斯基本上就在底部的三层楼里面。
楼上的好几层基本上都是餐饮楼层了,非常多的知名品牌,在这边都有折扣的优惠,有些还是比较划算的,可以看一下,人气也是特别旺的,就算是工作日的时候也是爆满,尤其是现在迪士尼这么火爆,离这里又很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