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来香港机场的次数真的是多,恰好遇到了要在这边过一个晚上的航班,免费提供的机场住宿,就是旁边的富豪机场酒店,也算是老酒店了,从第一次过来香港机场就知道有这个酒店在旁边。
从航站楼里面就可以直接步行过去,不过一开始的时候不知道在里面有通道,直接走去外面通过去。其实从航站楼里面走还真的是挺方便的。
大约也就是走几百米就可以直达酒店大堂,大唐这边也真的是蛮好看的,酒店虽然是旧了一点,但是大气是依然是很大气的。
外观看起来也是非常的雄伟,主要就是客房的数量很多,毕竟在这边过夜的客人实在是每天都很多,高挑的大堂里面还有很多的室内绿植。
停车场的位置也是相当多的,可以过来这边停放车辆去市区就当然有点远了,不过附近能逛的地方还是挺多。









作为离机场最近的一个酒店,富豪酒店在这边已经是经营了很长一段时间,从香港国际机场落成不久就已经开业了,所以现在看起来的话,很多设施都是比较老旧。
房间也同样是如此,一个楼层,里面的客房数量也真的是特别的多,每一个的大小也几乎是很一致的,没有太多的套间,标准间反而会很多。
每个标准间的话都带有独立的浴缸,不过看起来有点旧了,这边的很多卫浴设施都是有点老了。
窗户能够看到不远处的机场设施,没有特别多的景色,但是在这里睡觉还算是蛮舒适吧,起码的话,床单应该是最近才换的,所以舒适感还算是可以。
也有办公的桌子,商务感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在这里转机的也是占很大的比例。









行政酒廊在20多楼,如果有富豪酒店的行政酒廊资格的话,上来吃早餐还是相当不错的,在这边的高度也是相当不错,能够看到旁边的海景也是朝向比较好的了,至少比起我的客房会好很多。
吃东西的话基本上就是小自助餐的形式吧,东西还算是蛮多的,但是硬菜没有几个。能够吃饱,毕竟在这里的话还是挺多东西可以去吃,最满意的就是有很多的水果。
还有当地的一些小粤菜呀之类的,都还是做的蛮好,西餐的种类就不算是特别多。味道方面,不过不是,如果想对付一下的话还是相当不错的。









富豪酒店的配套还是蛮丰富的,除了有室内健身房,户外游泳池之外,在游泳池的正对面还有一个酒店的游乐园。
游乐园这边是占据了很大的一片空间,在这边的话可以举行一些有小孩的活动,有时候会在这边有一些亲子类的活动,举办的前台这边都会张贴活动的一些告示,可以去报名参加。
如果没有活动的话,也可以带小孩子过来跑跑啊,或者说是荡荡千秋啊,天气不太热的时候散散步都还是挺好,就在酒店的内部,非常的安全。
只不过这里的空中花园看不到外面的景色,相对来说就没有很好的景观,比较封闭一点,毕竟周围的话都是酒店的客房楼。









红轩,还没吃之前觉得就是一个又贵又不好吃,但是环境还不错的门店,没想到上菜吃起来特别的惊艳,在这里无论是辣菜还是粤菜的出品都还是挺好的。
尤其没想到这边做川菜居然也还是可以,尤其是一道辣子鲍鱼鸡,味道还真的是做的相当的不错,非常的有水准。
意外的就是这边的小甜品啊,都还是挺多的,粤菜方面的话也有比较多的一些创新款,金沙鸡翅就是用一层咸蛋黄酥包住嫩的鸡翅。
服务态度也还是挺好,而且在这里也属于酒店的核心地带,位置还是蛮不错的,有包间,想舒适一点的话可以进。









OM SPA,也是位于3楼这边的,其实SPA的前台跟游泳池,健身房的前台都是同一个的,从这里就可以直接刷卡进去,游泳池的更衣室算是很方便的地方。
游泳池是露天的,SPA这边的话就在另外的一侧,SPA这边的环境其实只能算是一般吧,毕竟的话酒店也有一定的年头了,看起来这里的设施都是有点旧。
不过可以选择在大唐的区域,这边个人觉得空气会流通一些,而且的话按脚也是蛮舒适的,就不用去房间了。
服务态度还真的是可以的,而且在驻店客户来说的话,这边给的优惠力度也还是蛮大的,一套SPA下来的话,90分钟大概也就是300多港币,还是可以接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