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时间 5.9-5.10
会员等级 白金
预订底房,日历价八九百,app提一嘴之后升级到普通套房,日历价一千五左右
早班机从伊斯坦布尔飞至伊兹密尔,来到了除了安卡拉之外我最想来的土耳其城市。为什么除了安卡拉之外最想去?
İzmir‘in dağlarında çiçekler açar,
Altın güneş orda sırmalar saçar,
Bozulmuş düşmanlar yel gibi kaçar,
Yaşa Mustafa Kemal Paşa yaşa,
Adın yazılacak mücevher taşa,
伊兹密尔,士麦那白地上建起来的城市,因为上面那首伊兹密尔进行曲,所以神往已久,但单纯从城市的角度来讲,实际体感上我觉得伊兹密尔是不如君堡的。

酒店外观,蓝白配色很有海的感觉,四周角房弧形玻璃很有感觉
在很中心的位置,周边公共交通电车公交车地铁都齐,走路十分钟以内。
最值得称道的还是离共和国广场近,走路三分钟。
论海景很显然不是最好的,只能通过接到看到一点海景

周围能找到的美食很多,无论是甜品类(比如土耳其冰淇淋),还是烤肉,MADO就在酒店对面,顺着街往东走,MADO一侧往里面的小巷子走也有家很好吃的kebab店,一个人五百多里拉吃的很开心


五百八十里拉貌似,很值
舍得再走一走,askalanc那边有一家米其林推荐,人均1000里拉,貌似只有羊肉,但非常好吃
作为一个不爱吃羊肉的人,没有膻味的羊肉我吃过并且也蛮喜欢,但能把羊肉的膻味保存下来并驾驭的这么好我还真的第一次见,而且吃完之后还送一杯红茶两小份甜品,我觉得是真的值,比欧洲强太多了。



app标注49平,确实够大,虽然仍然功能分区不明显。整体风格很“老钱”,但破旧与否上感觉还好,没感觉明显的老化。


两侧窗户基本都是弧面,大窗户前面是沙发,床旁边矮桌旁边有一个躺椅,还给了放腿的小凳子,躺在躺椅上看看书也还是不错的。
卫浴感觉是唯一的槽点,拆开牙刷牙膏发现牙膏式被人用过的。。。。难以评价
check in 的时候在酒廊,酒廊很小,总共四五张桌子,也就只是很常见的那几款饮料
happy hour东西也不多,拢共俩热菜,看上去无论是卖相还是什么都不是很好的样子我就没吃,此外的就是一些沙拉和小三明治一类的东西了,当天晚上是火腿配法棍的小点心


比较值得称赞的是这个小蛋糕,酒廊有同款,吃着有点枣糕的感觉

欢迎礼,十一点入住三四点送来的()
早餐在顶楼,只能说一般,品类少且肉菜少,但景色不错





很值得称赞的一点是服务态度确实很好,办完check in等待查房完成主动引导去酒廊,并且下楼打招呼啥的也会问我是不是满意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但总体而言还是平平无奇,除了大方吧可能(不过这次土耳其三家都挺大方)
地理位置和伊兹密尔万豪伯仲之间,但伊兹密尔万豪景观赢太多了
退房后去地铁站的路上看到了要开家新的万怡

以上,感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