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账号登录
其他方式登录
|
长白山镇楼 ![]() 咱们书接上回,吃罢了早饭,看时间还早,准备溜达到威斯汀询问一下房间,我说走大堂门口的大路,顺着柏油路据说一拐弯儿,就到,没想到礼品店那里有个指示牌,写着通往威斯汀,往前一走,对着酒店后身儿方向,是一个很小的转门,一出来咦?是一个小木栈道, 初极狭,才通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我真没瞎说,![]() 嘿,过来再进一个小门,正好是威斯汀的地下一层,有健身房和泳池,当然了滑雪元素也是处处都有, 再上楼就是大堂了,![]() ![]() ![]() 问了一下,要下午2点左右房间才能弄好,那就先回屋打包,然后出去玩会儿,园区里面有很多的有了设施,这个是只要用现金订,就有的, 照的不好,大家凑合看,这个嗯算是娱乐礼包吧,划重点:每个酒店的每个STAY,有一份,积分房理论上没有,我这次五一是喜来登住了两N,因此只有一份,但是我搬家到了威斯汀,就会再有一份,里面只有温泉是超过12岁的娃,需要付费,其余都是包含两大一小的费用,退房了也没关系,到退房当天的晚上才失效。天气好,当然要登高望远,有缆车可以上山,这个不用走公路,出威斯汀后门,沿着草地走,比较近,也比较亲近自然, 这个就是出发站,征西滑道,滑草,都是这里出发,但是滑草是要单独收费的,我们没玩,这就是滑草: 坐缆车到山顶,哇! 心情立马十分舒畅,山顶处处都是雪季的特征,![]() 而且还可以看到长白山,吼吼,是的,没错,天气好时看的非常清楚, 雪道上的雪还没有完全化掉,![]() 坐缆车下来,又想去玩征西滑道,需要从刚才那个地点坐电瓶车往山上开,这个到了之后需要排队等会儿,因为每个人滑下去的速度是不一样的,带着头盔,坐在一个小车里,两边有两个拉杆儿,控制速度,整个车是在一个滑轨上,往下冲的时候那是相当的刺激啊,哈哈!!!我怎么没拍照啊,因为:太快了!!三迈 啊!!!!嘎嘎,然后电瓶车在终点接,之后拉回缆车站哪里,中间正好路过酒店后门,我大喊一声,停,我要下车,从草坪就回酒店了,结账,搬家。前台办理很快,给了威斯汀套,而且给了意外惊喜,酒廊竟然开了,我前头说了俩酒店体量都不小,走廊的尽头就是我们的房间,![]() ![]() 跟昨天一样,浴缸都没机会用,![]() 为什么没用浴缸呢?因为换好了泳衣就要去水世界啦哈,,五一刚开始营业,冲鸭!走到园区的主路上是有小火车可以坐的,正点半点,双方向发车,算好时间,伸手拦车就行了,小火车这个方向的终点就是水世界,也就是在温泉酒店旁边一个单独的大楼,嗯是大楼,的确不小。温泉酒店的对面会路过一片湖水围着的小岛, 小岛上有好多的设施,可以给娃们玩, 这个船也是在列表里面,不过我们没玩,如果人多,可以提前派人先来拿号。水世界自己扫码存衣服,进来啦哈,先来10趟水滑梯,有黄色的,绿的,紫的,有半封闭的,有全封闭的,有时断时续的,发现虽然排在我前后的小孩儿还没我一半儿高,但是我在中间排着,也没什么违和感嘛!(反正我觉得是)但是我滑下去时,有那么一点点担心自己腰围,可别卡中间儿!这要是卡那,太丢人了!哗啦,一吨水拍在鼻子上的时候,我心说,妥了,哥还不算太胖,就是这劲儿还真不小,鼻子受不了啊,第二回我有经验了,捏着鼻子下来,太机智了!YEAH!这时大屏幕上开始了倒计时,还有五分钟,呼啦,人们都往中间的,大泳池集中,纷纷躺在游泳圈里,原来是巨浪要来啦,池子里很快圈满为患,我没有哇,边上有租的,不租!!我心中默念七字真言: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不行太晕,吼吼,玩点儿别的吧。咦?这是什么?咦这又是什么?怎么还趴着啊?咦?嚯?好家伙子,我抬头仰望眼前好几层楼高的大滑梯,中间有个类似于大喇叭似的东西,四五个人坐一个,圆形的“船”里面,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猛地冲下来,如一叶孤舟般在大喇叭里面飘来飘去,旋转,激荡,颠簸,碰撞+滔天巨浪,别问我有什么感觉,我光顾着,啊!!!!!!!!!!!!了。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洗澡回酒店,如果时间不合适没有小火车的话,就打车,在园区里面任意两点打车都是10块钱一口价,这点挺好的,直奔酒廊: 你们猜猜看最好吃的是什么?居然是一道普普通通的“尖椒干豆皮儿”,就为了这个我还特意回去的时候,去菜市场,专门买了2斤豆皮拎回家,酒廊工作人一直都很热情,临走我说喝瓶水,没有了,特意让同事给我送到了房间。吃饱喝足之后在园区里面闲逛,我发现这个地方人参元素真的很多,![]() 你看看,我觉得我吃没吃饱,估计都不敢挑战, ![]() 这个炕也挺逗的,真挺矮的,,礼品店里都是卖人参的,有鲜的,也有干的,还有长白山特产蓝莓干,东北特色鹿什么酒, 回酒店以后又去了泳池看了看,没下水, 旁边还有个泡池, 这个泳池在威斯汀地下,喜来登和威斯汀共用的,健身房,![]() ![]() ![]() 有一个瑜伽房, 这里絮叨一句,连接两个酒店的那条神奇的天路,就是空中连廊,是3条路里面最长的,走小路是最方便的。睡醒了吃早饭,结果下楼一看,还要排队,不过好在门口秩序不错。没办法前一天满房了,7点到11点都可以吃, 度假酒店早餐环境还是不错的,要是冬天的话,外面就是雪道了,![]() ![]() ![]() ![]() ![]() 这个米饭可以随便吃,东北大米啊,好吃啊, 我之前说了这里早饭也有人参, 这个大罐子里面是一整根大人参,和一整只鸡,我没吃面,喝了好几晚汤,很美味!!OK,退房准备去火车站了,我没坐园区大巴,我觉得时间不合适,而且站站停, 这是时刻表 下楼打车,或者之前打车司机留的名片,提前约车,都可以,不贵,一会儿就到了,我们遇到这个司机大姐,人挺好的,还拉着我们在长白山西站门口,不远不近处的菜市场停了一脚,买到了当地特产黄蘑姑,学名“榆黄蘑”,长白山特产山珍啊!!当然了还有新近的最爱,干豆皮儿!!上车,回家!![]() 谢谢观赏!! PS:喜来登和威斯汀的沙发睡着都挺舒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