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

为什么国航不去阿姆斯特丹?

[复制链接]
11380 22
为什么国航不去阿姆斯特丹呢?是因为天合联盟主场吗? 为什么国航不去阿姆斯特丹?
为什么国航不去阿姆斯特丹?

评分 ( 1人) 威望 理由 总评分: 威望 +2  查看全部评分
大小飞飞
+ 2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30 个评论

ddoraemon  黑钻会员  | 2020-6-6 21:18:49  河南  | 显示全部楼层
乌合的老窝
O/I/X  终钻会员  | 2020-6-6 21:24:54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流
TomZhang  终钻会员  | 2020-6-6 21:26:54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KLM会不开心滴
Skyteam  蓝钻会员  | 2020-6-6 21:27:41  河北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合联盟总部
guxionchu    匿名飞客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post_deleted
鲜花 (8朵) 鲜花榜
夜绮真17 分钟前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夜绮真17 分钟前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zzzmike444半小时前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zzzmike444半小时前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johneywalk2 小时前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柏林天穹下  黑钻会员  | 2020-6-6 22:25:24  荷兰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法兰克福机场高铁中转,那就没必要哪里都飞。之前国航做到接近每天四班飞法兰克福,PEK, PVG, CTU, SZX.
鲜花 (1朵) 鲜花榜
meirunchn2020-6-7 10:57
送了1朵鲜花:  谢谢分享!
RDwcCyl  钻石会员   楼主 | 2020-6-6 22:34:51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TomZhang 发表于 2020-6-6 21:26
KLM会不开心滴
但估计国航如果不用789/359飞的话应该也抢不过KLM吧
RDwcCyl  钻石会员   楼主 | 2020-6-6 22:35:12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587822947a817 发表于 2020-6-6 22:16
十几年前第一次去阿姆,哪里就有了南航。。
毕竟天合主场
可乐kk  终钻会员  | 2020-6-6 22:38:35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你打电话问问
鲜花 (2朵) 鲜花榜
摩耶人2020-6-7 00:16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KEAPA2020-6-6 23:23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TomZhang  终钻会员  | 2020-6-6 22:39:42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RDwcCyl 发表于 2020-6-6 22:34
但估计国航如果不用789/359飞的话应该也抢不过KLM吧
789/359也未必抢的过天合
MOMO119  蓝钻会员  | 2020-6-7 00:05:58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合的主场
Konopanda  禁止发言  | 2020-6-7 00:44:03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勇士独闯乌合帮老巢》
HunkHan  蓝钻会员  | 2020-6-7 00:55:53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合联盟主场..  KL   CZ  MY   MF都去飞
HunkHan  蓝钻会员  | 2020-6-7 00:56:21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会发现LH飞的都少    都是法兰克福或是慕尼黑转机
m.y  银卡会员  | 2020-6-7 01:40:10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阿姆斯特丹一直是南航经营,还是南航第一条洲际航线。96年开通的时候还没有天合联盟,不过好像当时已经跟klm有合作了。因为“一条远程国际航线一家承运人” 原则,南航也没其他欧洲航点可选,大城市都被国航占了。南航飞了以后也就没国航的事了。
鲜花 (5朵) 鲜花榜
白嫖会员2020-6-8 08:17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RDwcCyl2020-6-7 11:38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danielkwong2020-6-7 11:04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ifengx2020-6-7 09:05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得罪了方丈還想跑2020-6-7 02:42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kevin小鱼  黑钻会员  | 2020-6-7 01:40:31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南航380还是挺香的
superjiangtao  钻石会员  | 2020-6-7 03:51:37  德国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过KLM吧,要我我选择KLM

本版积分规则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