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复制链接]
4771 176
本帖最后由 7+7+7 于 2021-3-7 20:37 编辑
    关于深圳湾安达仕酒店的一切,我抱有无比的好奇和期待。“深圳湾景”、“安达仕”、“季裕棠”,仅这三个关键词就已足够有噱头,遂想亲身感受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王炸”体验。实际入住下来,有惊喜,有遗憾。个人感受不免些许主观,但一定是我真实的入住感受。
不尽如人意的客房
    此次入住的是110平的尊贵海景套房,偏冷的色调搭配试图打造一种男士会所的精致与时髦。一句话来概括:度假感有余,精致感不足。打开房门瞬间就明白了难怪Tony老师这次要极力甩锅。与公区极富风格的质感不同,客房无论硬装、软装都透着一股大写繁体的“倉促”。
    从沙发到桌椅,其质感低得令人怀疑这是不是量产出的模型版…卫生间单台盆、没有客卫(且卫生间结构局促,导致卫洗丽无法正常识别)、全屋只有一部电话,这些细节不免令人汗颜,但好在窗外一览无余的壮阔深圳湾景为遗憾的内装扳回一分,但回头再细看装修质量和磨损程度,又为这家刚出生、未满“百天”的酒店暗暗担心…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复古摩登的公共空间
    在看过公共空间后,我甚至怀疑公区部分的工程造价是不是超出了业主预算,肉疼之后才减配客房部分的。是的,公区部分之惊艳、奢华感令人乍舌,绝伦夺目的效果也的确肉眼可见。从步入一层living room开始,一种上世纪老香港的摩登气息就萦绕在各处角落。妙的是,无论五月花,还是东室、西室,甚至谧园,都有独属自己空间风格的背景音乐来提升沉浸感受。恍惚间,会觉得自己穿越到了老香港的冰室、餐厅,与读着《明报晚报》的老港人隔空闲谈。
    遮布方灯、几何元素撞色地板、复古中式摆件、金箔纸墙面…每一处都是鲜明的季式标记。去之前也有过疑虑,元素堆砌会不会令人厌倦,但我的真实感受是完全没有。相反,我爱极了这种刻在骨髓里的、既克制又浪漫的东方表达。
    这一点,从侍者的管家式着装,再到带有古龙水香调的La Bottega定制备品里均体现地淋漓尽致。是的,深圳湾安达仕酒店既是为绅士们敞开的俱乐部,也是为精英们打造的度假庄园。
东室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西室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谧园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五月花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Bar1919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开放式前台与公区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令人惊艳的康体区域
    康体部分真的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面积阔绰,设备齐全,从基本设施,到大泡池、蒸房、阳光房,甚至还有阳台。推开英式古铜色复古玻璃门,鸟语花香的深圳湾即刻映入眼帘。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精致餐食
    早餐在东室,取餐区域略小。单点部分的品质属于上乘。班尼迪克蛋、法式煎饼、云吞面等餐品十分值得二刷,只是自取种类较少,你说它是嘉宾轩吧,它也不是,但想再盛点什么会发现好像能选的真的也不多。
    午餐和晚餐在旁边万象城解决的,拔草了晴空、老乾杯、蔡澜越南粉这些,话说在这边上班的人好幸福…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瑕不掩瑜的服务
    说真的,每一位侍者的言谈举止都应是受过良好培训的,其绅士淑女的气质形象一度让我觉得丽思卡尔顿的slogan是不是应该让给这家团队了(doge)。
    但客房卫生部分却有较为严重的失误,并不尽如人意。我深知刚开业的酒店需要磨合,况且对待保洁人员的工作我通常也会给予包容和体谅,提升需要时间,大家都不容易。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今后再来深圳,我也许会因遗憾的客房细节心生退怯,但还是会为了壮阔的湾景而选择再次前往。
    同为总部级地标配楼酒店,又同为C5等级,住客们难免会与对面的柏悦进行比较,而后者在磨合后已渐入佳境,其别具一格的雅致服务也在市场中得到广泛认同。希望深圳湾安达仕酒店能如春笋般破土而出,绽放属于自己的竹韵生机。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感谢观看

评分 ( 4人) 威望 理由 总评分: 威望 +58  查看全部评分
Sz等待 + 6 感谢分享!
胡同口叁爷 + 30 感谢分享!
系统奖励 + 10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佛莱斯特 + 12 感谢分享!

本帖被以下话题推荐: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176 个评论

套房首发惹
佛莱斯特  空乘  2021-2-21 20: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行政套还真不如开放套…另外,公区虽说不错,但是餐厅设计并不惊艳,照厦门wa差远了。
asdfqwer  蓝钻会员  2021-2-21 20: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安真的是检验真正摄影水平的店送花
佛莱斯特  空乘  2021-2-21 20: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qwer 发表于 2021-2-21 20:45
深安真的是检验真正摄影水平的店送花
我来献个丑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绅士俱乐部的日与夜——Andaz Shenzhen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尊贵海景套房入住体验
7+7+7  蓝钻会员  2021-2-21 20: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佛莱斯特 发表于 2021-2-21 20:49
我来献个丑[图片][图片][图片]
版主不带“踢馆”的
佛莱斯特  空乘  2021-2-21 2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7+7+7 发表于 2021-2-21 20:52
版主不带“踢馆”的
我错了
asdfqwer  蓝钻会员  2021-2-21 2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佛莱斯特 发表于 2021-2-21 20:49
我来献个丑[图片][图片][图片]
我好像看到了独角兽的气球
佛莱斯特  空乘  2021-2-21 20: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qwer 发表于 2021-2-21 20:54
我好像看到了独角兽的气球
好眼力
Carlson.Cui  蓝钻会员  2021-2-21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我倒觉得窗户是败笔 其他很不错
so song  钻石会员  2021-2-21 21: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绅士拒绝!感觉是为印度绅士量身定制的。
佛莱斯特  空乘  2021-2-21 21: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son.Cui 发表于 2021-2-21 21:00
谢谢分享,我倒觉得窗户是败笔 其他很不错
大套的沙发感觉有点太素太随意了吧。窗户圆形的也不太搭。
Carlson.Cui  蓝钻会员  2021-2-21 21: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佛莱斯特 发表于 2021-2-21 21:01
大套的沙发感觉有点太素太随意了吧。窗户圆形的也不太搭。
软装确实也是缺陷,估计是和鲫鱼汤没有怎么沟通好
7+7+7  蓝钻会员  2021-2-21 2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佛莱斯特 发表于 2021-2-21 21:01
大套的沙发感觉有点太素太随意了吧。窗户圆形的也不太搭。
沙发还有其他家居感觉就是赶工+减配的产物…
佛莱斯特  空乘  2021-2-21 2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7+7+7 发表于 2021-2-21 21:02
沙发还有其他家居感觉就是赶工+减配的产物…
开放套紧凑点,没那么多东西,感觉还没那么廉价。
asdfqwer  蓝钻会员  2021-2-21 21: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so song 发表于 2021-2-21 21:00
中国绅士拒绝!感觉是为印度绅士量身定制的。
为啥说是印度
so song  钻石会员  2021-2-21 2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毯不好看,和我几年前在印度住过的一家很像……哈哈哈,莫名其妙觉得有股印度风。当然我还没住过这家安达士,可能我感觉不准。
asdfqwer  蓝钻会员  2021-2-21 21: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so song 发表于 2021-2-21 21:17
地毯不好看,和我几年前在印度住过的一家很像……哈哈哈,莫名其妙觉得有股印度风。当然我还没住过这家安达士,可能我感觉不准。
哈哈哈哈是住的c1的ph嘛
jdk 小乐  蓝钻会员  2021-2-21 21: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佛莱斯特 发表于 2021-2-21 20:49
我来献个丑
阔以阔以,拍的好看,送花花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头条报

版块导航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