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
  • 新手指引 登录 注册
  • APP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复制链接]
1978 52
本帖最后由 Gdryys 于 2022-8-6 05:44 编辑

一、 概览 | Overview

如题,装修算伦敦万豪系里很舒服的,但依然保持着很多英国人的粗糙。
三晚 双人30min Spa共计950磅,个人觉得性价比不错
不过套房的概率比较小,我入住的时候还有复式套,也没给
只能安慰自己,loft上下楼可能会累
位置在泰晤士河边,但酒店没有河景,第一批最佳位置都是给residence
离好多地标建筑都不远
周边三个地铁站,步行10分钟内,行动很方便,而且外卖好多。上次住摄政公园万豪,熊猫几乎没啥可点的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凌晨的夜景,很亲切,上海的感觉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一楼的大厅,几乎没人坐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上电梯,在四楼CI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二、 客房 |  In Room

床很舒服
书桌挺大,办公足够
沙发边的小桌子可以吃外卖
拖鞋分两种,带Westin logo的那款比较舒服,另一款无logo的不太行,很粗糙
景观,好像和这家Westin没啥关系
第一次给我的房间,大约就是一个高楼层的牵手楼,啥风景也没有
晚餐后和reception argue,给换了一个看马路的房间
换了新的房卡,忘了给酒廊权限
每天打扫房间也略微粗糙,没啥细节可言,有时还出点小状况
总体来说,服务态度很好,但小bug不少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没有音箱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没有牙刷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床能很轻松的推动~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三、 餐饮 |  Dining

酒店有一个主餐厅和一个酒吧,菜单感觉都很一般就没去
酒廊很好,属于少而精,每天会换菜,吃了四顿HH还没重复过。热菜一荤一素,一些凉菜和冷盘肉,在英国算出色的了。上次摄政公园的万豪,基本都是一些炸物,还不如Julibee
饮料随便拿,咖啡是Nespresso的,和家里一样,喝的很习惯
英国的酒廊都是刷卡进,虽然没有国内服务的贴心,但好处就是没人管,24小时随便喝随便拿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抬头一看 一大罐酸黄瓜和泡辣椒

四、 设施 |  Facilities

送了100美金,和小黄做了个30分钟的肩颈按摩,那天还赶上30% off。
手法很好,安排的是异性理疗师(我也很奇怪),一人一个房间
当时把小黄吓了一跳,她的理疗师是个满脸
胡子的老大叔,虽然很面善吧,但这种默认异性按摩的还是第一次遇到
健身房很好,全套新款泰诺健,我还跑去某猫查了一下价格 跑步机要13w /台,震惊。
一直用这个牌子,只感觉很好用,没想到这么贵
泳池略小,但有一个泡池,带按摩功能
桑拿在泳池旁边,男女共用,记得带泳衣哈哈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五、 难忘瞬间 |  the Moments

伦敦好吃的真多,每次来少不了一顿海底捞,太香了,人均60磅有点小贵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炸串外卖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烤肉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Dozo,这家日料店还是中国人开的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六、 总结 |  Conclusion

每次去伦敦都很开心,就是酒店小贵,都得提前好久订,匹配上各种折扣
这家我觉得在伦敦来算挺棒的了,英国的万豪巨拉胯。还是国内香
官网的照片非常漂亮,实际外立面黑不溜秋,第一排residence连装修都没有,估计当时就为了拍个封面照,灯全打开了
ok,report结束
本次回血,1.6w分,感觉今年保级很难了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日式极简遇上英式粗糙-London Westin 伦敦威斯汀

评分 ( 1人) 威望 理由 总评分: 威望 +4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4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鲜花 (145朵) 鲜花榜
晨曦寒萧4 天前
送了1朵鲜花:  谢谢分享!
CCER7 天前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名真碳_坑男7 天前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名真碳_坑男7 天前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eric19122022-8-8 23:54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本帖被以下话题推荐: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52 个评论

金姆哈迪  白金会员  2022-8-6 07: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官方图看起来很唬人
Gdryys  白金会员   楼主| 2022-8-6 07: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姆哈迪 发表于 2022-8-6 07:09
这家官方图看起来很唬人
哈哈哈 实物差距很大
爱丁宝  黑钻会员  2022-8-6 12: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伦敦哦
Alin112  钻石会员  2022-8-6 15: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谢谢分享
wxiaobai  终钻会员  2022-8-6 15: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不错。
sukiyou  钻石会员  2022-8-6 15: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谢谢分享!
豌豆荚  黑钻会员  2022-8-6 16: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楼主分享
dagangwood  黑钻会员  2022-8-6 16: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不错 送花
thuggyduck  白金会员  2022-8-6 16: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这看起来起码比美国好很多 哈哈哈哈
普罗瑞斯  钻石会员  2022-8-6 16: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精彩生活
游走在路上  黑钻会员  2022-8-6 16: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谢谢分享
Gdryys  白金会员   楼主| 2022-8-6 16: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thuggyduck 发表于 2022-8-6 16:10
这看起来起码比美国好很多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这家是极少数能打的
Gdryys  白金会员   楼主| 2022-8-6 16: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dagangwood 发表于 2022-8-6 16:07
不错 送花
感谢
szken  黑钻会员  2022-8-6 17: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分享!
素然  终钻会员  2022-8-6 18: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谢谢分享!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万豪旅享家礼赏官方客服入驻飞客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8 688 688(中国免费热线)
客户服务热线: 400 890 3588 (中国)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