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复制链接]
23283 36
本帖最后由 偶是大蟀哥 于 2024-6-16 21:03 编辑

一、 概览 | Overview

出行理由:东航积分打折活动,考虑到部分里程年底过期,于是和朋友找了一个就近的地方待待过个周末!常州出发的航班不多,去年刚去过西安,所以选了厦门作为目的地。来回一万多积分,机建燃油来回200大洋,相比即将来临的暑假旺季,性价比还挺高的!
朋友和我都是钛金,各积分兑换了一晚厦门W酒店(2W)和万豪会议中心(1W6),会议中心有闪促,现金应该更划算一些,厦门W上了券,给了奇幻套房,还算不错,会议中心可能因为有百日宴和婚礼,谈心套房未果,升级到了全海景房!主要是没套房券了,不然可能会试试运气上🏡!
厦门W挺适合年轻人的,到处都充满了潮流sao气,中年人第一次住还不大习惯🤣泳池很不错,周六还有泳池电音派对,可能地段是硬伤吧,没有太多的View,不过旁边就是商场,吃饭逛街都没问题。万豪会议中心属于度假型酒店,位置挺好的,沙滩边上,适合放空躺平,后面的阳光小镇还在,上次来大概是三年前了,房间硬件有点老了,不过户外泳池还是不错的,小朋友可以玩的很High!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W门牌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大堂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好潮的白鹭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白天的大堂吧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主题会变,很漂亮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森林主题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泳池View,远处是海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旁边是万丽和源宿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二、 客房 |  In Room

两家酒店都严格执行三选一,我们都选择了早餐,挺喜欢那个白鹭的玩偶的,可惜要两百多,想想还是算了
七点多的飞机,到厦门才八点半,打车去厦门W酒店差不多九点,本来只是想寄放行李的,结果前台小哥说有空置的03套房可以直接办理入住,直接点赞👍🏻。
奇幻套飞客大佬们分享的也蛮多了,简单记录下吧,进门便是宽大的客厅,左边是客卫,迷你吧的背景墙很有特点,和进泳池的过道的灯光类似,深邃空洞,筛子杯也挺有个性,还配备了茶具,零食和小冰箱很丰富,需要收费。客厅的背景墙切换为幻境模式时会自动变化颜色,骚气十足,房间镜子挺多,上面有涂鸦。卧室的视野还是蛮开阔的,天气好的话可以看到远处的大海,感觉10会更好,视野更正!盥洗间双台盆设计,台面有个八楞的视窗,抽屉里是洗漱用品,配备了戴森吹风机,另外还多了一个梳妆台,蛮有特点!
三年前在万豪会议中心住过两晚,那时候还是金卡会员,住的是两侧的豪华海景,此次没体验到套房,给了全海景,不过全海景里面也有些差异,比如阳台,中间区域的阳台会更大一些,而全海景和豪华海景的区别也就是一个正对和45°面对海的区别!虽然有看到在举办草坪婚礼和百日宴,但是晚上溜达了一圈,发现入住率不其实不高!
重点记录下W吧,后者待未来有时间体验套房或者别墅再分享万豪酒店会议中心了!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有点晕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一层两套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涂鸦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客厅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餐桌和迷你吧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沙发区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蛮酷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筛子造型的茶杯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黄色的瓶装饮料是漳州特色,孔庙果汁,味道还不错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茶包味道很奇特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水果有点少啊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卧室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大红筛子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洗漱间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淋浴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大瓶装备品,洗发水挺好闻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客卫和主卫都是智能马桶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幻境模式开启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客厅视角远观,飞机起起落落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雨过天晴

三、 餐饮 |  Dining

两家都没有酒廊,不过厦门W有一个简单的HH提供,两个人六点多去打了下卡,酒水挺多,提供了一些炸物和披萨,整体来说环境不错,适合聊聊天,不是我们的菜,打完卡就去旁边的广场整火锅去了!
厦门万豪后面有个阳光小镇,虽然贡厨的自助也开的,但是似乎人也不多,评价一般,后面小镇上有家三楼的焗海鲜味道不错,可以试试!
早餐W还是蛮丰富的,沙茶馄饨和沙茶面挺对胃口,水果种类也有很多,只是小芒果得看运气,有的很酸!万豪会议中心的沙茶面浇头没啥东西,不过有特色的肠粉和煎饼!鲜榨果汁也更多一些!
除了早餐两个人就没去其他的中餐厅或者是西餐厅打卡了,早饭吃饱基本都要到一点多才有饿的感觉!餐厅服务都挺在线,有人领位,可能是受鼓浪屿的影响,最近厦门的游客没那么多,从周末的入住率就感觉出来了,高峰期早餐都不用排队!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这迷幻的灯光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纯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炸物小食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商场里的红🐷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W早餐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沙茶馄饨,沙茶面,对胃口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万豪贡厨,赶早上的飞机,七点半去没啥人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沙茶汤底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水果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肠粉感觉没啥味道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这个饼还挺好吃的

四、 设施 |  Facilities

厦门最近已经热起来了,加上一天几场雨,出去一趟感觉就是蒸了个桑拿,所以泳池几乎每天都会去泡!W的泳池在35楼,但是得从36楼进去登记,再沿着楼梯下来进入更衣室,水温挺合适,人也不多,还好是周五来的,周六因为泳池派对的原因,全天都不开放。万豪会议中心的户外泳池有好几个,最中心的那个人相对多一些,不过经常下雨,所以入住期间,户外泳池的人不多,室内的泳池有一些小朋友在玩,没去游!
W的健身房器材种类够丰富的,还有沙袋,适合健身达人!万豪会议中心B1有一个儿童游乐中心,不过感觉大多数小朋友应该更愿意去海滩上挖沙子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35楼泳池入口处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36楼去泳池的过道休息区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转角楼梯再下去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自助毛巾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公区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衣柜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有种穿越未来的感觉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下午去的,灯光还没起来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左边已经在为周六的泳池派对搭建舞台了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健身房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沙包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万豪的户外泳池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游着游着下大雨了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水挺清的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水上游乐区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室内泳池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万豪的儿童游乐中心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健身房,一大早就有👩🏻🦰在练瑜伽了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五、 难忘瞬间 |  the Moments

第一次九点入住套房,为前台小哥打Call,拿着行李,便会有小哥过来帮忙,服务还是很热情的!
两家都有提前电话确认到达时间,是否额外的一些需求要备注,还算不错吧,已经很久没收到电话通知了!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进门右手边有W相关的文创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这个红猪是吉祥物么

六、 总结 |  Conclusion

既然是临时起意,所以出发前也没做太多的攻略,基本上是想到哪,查一下两个人就打的出发了。厦门之前部门一起去过鼓浪屿,附近的城市去过泉州的一些景点,如崇武古城和五店市传统街区,云水谣南靖土楼等,所以这次第一天一下飞机,两人就决定去下漳州转转,在古城晃悠一下,第二天去植物园和炮台溜达了下,天气湿热,户外只能两三个小时😰,然后立马就要回酒店洗澡注意!
厦门W离厦门站近一些,所以去漳州我们选了高铁,其他都是打的,没有租车,毕竟只有两个晚上,万豪会议中心离厦门北站近一些,如果去周边的城市,高铁的班次和时间也能满足,去漳州就半个小时不到!
厦门W旁边就是宝龙一城,吃喝不愁,地铁站也近,万豪会议中心似乎只有打车是最快的方式了,好在周边吃的也挺多,外卖都能送达!
这次还算轻松,大部分时间都宅酒店了,后面有机会和家里人再过来过个周末!😊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古城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漳州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文庙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建国蚵煎蚵面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片仔癀博物馆,没开,想进去看下为啥这么贵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教堂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植物园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超级大面包树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龟纹木棉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电动扶梯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胡里山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远处眺望夏康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巨炮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没有太阳,沙滩走走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哪里排队人多去哪里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临时起意的旅行-厦门W酒店及万豪酒店会议中心打卡
See You
标签: 厦门W酒店

评分 ( 1人) 威望 理由 总评分: 威望 +4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4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鲜花 (83朵) 鲜花榜
filus2024-6-23 11:53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spg老账号2024-6-22 18:18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大头ben2024-6-20 14:43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飘在深圳2024-6-19 22:55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zzzmike4442024-6-19 16:28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本帖被以下话题推荐: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36 个评论

gxo774148  新手会员  2024-6-16 21: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thy130416  白金会员  2024-6-16 21: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不错,谢谢分享
鲜花 (1朵) 鲜花榜
偶是大蟀哥2024-6-16 21:41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偶是大蟀哥  黑钻会员   楼主| 2024-6-16 21: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tom-harry0102 发表于 2024-6-16 21:17
拍的真好
谢谢支持!
偶是大蟀哥  黑钻会员   楼主| 2024-6-16 2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thy130416 发表于 2024-6-16 21:08
看上去不错,谢谢分享
🙏🏻谢谢
甲鱼骑羊驼  钻石会员  2024-6-17 09: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分享
miaolinqing  黑钻会员  2024-6-17 09: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关注
虎眼蓝  白金会员  2024-6-17 10: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分享
wxiaobai  终钻会员  2024-6-17 10: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去过一次还可以
偶是大蟀哥  黑钻会员   楼主| 2024-6-17 10: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wxiaobai 发表于 2024-6-17 10:11
去过一次还可以
嗯,挺好的!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分享
canny-12  终钻会员  2024-6-17 11: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不错,感谢分享
Jenerly贝  终钻会员  2024-6-17 12: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W好啊
boycat  钻石会员  2024-6-17 12: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分享
junge202308  金卡会员  2024-6-17 13: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支持
偶是大蟀哥  黑钻会员   楼主| 2024-6-17 13: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Jenerly贝 发表于 2024-6-17 12:24
W好啊
是啊,万豪没有套房
偶是大蟀哥  黑钻会员   楼主| 2024-6-17 13: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junge202308 发表于 2024-6-17 13:13
支持
谢谢支持
loveoccult  银卡会员  2024-6-17 14: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分享

本版积分规则

版块导航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