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

避雷南通中心诺富特酒店

[复制链接]
11926 3
会籍:雅高小白金
5.1晚上10.30左右办入住,那个女前台接待水平太差劲👎,小旅馆业余水平。
全程只有两句话:身份证出示一下,你房间在6楼
我问还有呢,她说还有啥?我说早饭呢,她说早饭当然是刷房卡,给我整无语了。什么都不介绍!我也懒得多说,太累了,直接上楼了。
房间也是一级不升,欢迎水果肯定没有,饮料券肯定也是没有的,我要是不问,估计早餐也没有!
这家应该是特许经营,也不是华住的,华住会前台绝对比她有水平得多!雅高会员避雷这家诺富特!房间大概20平方出头吧 避雷南通中心诺富特酒店
避雷南通中心诺富特酒店

评分 ( 2人) 威望 理由 总评分: 威望 +12  查看全部评分
t_w
+ 6 感谢分享!
LukeJin0223
+ 6 感谢分享!
鲜花 (1朵) 鲜花榜
shhuawenbo2026-4-14 23:19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3 个评论

大头歪歪  黑钻会员  | 2025-5-2 00:11:29  山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破的
BruceRobinson  白金会员  | 2025-5-2 12:41:08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多前台会员业务都不熟悉,一个一个问题都要自己问真心累。权益都要自己去催去确认,不催就没有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头条报

版块导航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