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

去丽江和香格里拉,2大1小选有待遇的希尔顿还是没待遇的洲际/英迪格

[复制链接]
34792 31
去丽江和香格里拉,2大1小选有待遇的希尔顿还是没待遇的洲际/英迪格?
有希尔顿水钻和IHG没啥用的platinum。主要是觉得希尔顿会有早饭和可能的升房,而IHG啥都不会有,但洲际/英迪格房间设施应该会比希尔顿好,征求意见,感谢!

鲜花 (2朵) 鲜花榜
shaoweiyes2025-5-12 09:05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散步的鱼2025-5-10 08:16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34 个评论

小Momo  钻石会员  | 2025-5-10 07:24:11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理位置都不一样
美丽时光  终钻会员  | 2025-5-10 07:35:20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丽江的英迪格确实设施不错,位置在古城旁也很好。所以还是英迪格吧。
Pent  蓝钻会员  | 2025-5-10 07:44:59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洲际吧,在国内算很不错的了,体验一下
ZUOLUN  钻石会员  | 2025-5-10 08:07:38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迪格有机会拿早
飞客2942317  蓝钻会员  | 2025-5-10 08:31:35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丽江那个希尔顿地理位置很远诶 不推荐
巴拿马  钻石会员  | 2025-5-10 09:23:30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迪格好好谈心是有机会送早的。不过当时我单人入住,也是白金还没到钻,前台看我没含早,主动给了我一份。
Hidemyheart  钻石会员  | 2025-5-10 09:57:36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英迪格,位置很方便
berrychu  黑钻会员   楼主 | 2025-5-10 11:16:36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小Momo 发表于 2025-5-10 07:24
地理位置都不一样
嗯想着带着小孩子要么包车要么打车,所以地理位置就还好
berrychu  黑钻会员   楼主 | 2025-5-10 11:16:48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时光 发表于 2025-5-10 07:35
丽江的英迪格确实设施不错,位置在古城旁也很好。所以还是英迪格吧。
嗯好的 谢谢建议
肥肥嘟嘟1977  蓝钻会员  | 2025-5-10 11:20:04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丽江希尔顿还是算了吧,劝放弃
berrychu  黑钻会员   楼主 | 2025-5-10 11:22:20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客2942317 发表于 2025-5-10 08:31
丽江那个希尔顿地理位置很远诶 不推荐
嗯 确实 但说是离千古情很近 还是有那么一点可取之处
berrychu  黑钻会员   楼主 | 2025-5-10 11:22:34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Hidemyheart 发表于 2025-5-10 09:57
推荐英迪格,位置很方便
嗯好的谢谢
berrychu  黑钻会员   楼主 | 2025-5-10 11:23:44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拿马 发表于 2025-5-10 09:23
英迪格好好谈心是有机会送早的。不过当时我单人入住,也是白金还没到钻,前台看我没含早,主动给了我一份。
哇塞 很厚道呀 但我们三个人 估计很难
berrychu  黑钻会员   楼主 | 2025-5-10 11:23:58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Pent 发表于 2025-5-10 07:44
洲际吧,在国内算很不错的了,体验一下
嗯好的谢谢
berrychu  黑钻会员   楼主 | 2025-5-10 11:24:09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ZUOLUN 发表于 2025-5-10 08:07
英迪格有机会拿早
嗯好的 谢谢哈
拜仁慕尼黑是冠军  终钻会员  | 2025-5-10 11:35:19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洲际确实值得体验一下,实在不行直接订个行政房体验一下
mangomangoice  钻石会员  | 2025-5-10 12:17:03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洲际英迪格位置好太多了,不用犹豫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头条报

版块导航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