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holybart 于 2025-7-30 11:06 编辑 请教一下大家,帮亲友订了现金房,订了积分包价,需要我本人去登记入住吗?
#更新
积分已正常到账给大家同步下。
给朋友2天在2个酒店分别订了一晚,都是积分包价5k,均提前微信预付。
第一家酒店
下订后2次致电酒店前台,2次确认"非积分房"不需要本人来。朋友直接报预定号登记入住,入住单上会员号都是我的,正常退房。 退房后,酒店客户经理来电问体验,顺便问积分和SNP,表示都已经挂在我的会员号下,没有关系,正常入账。
全程没有去,没有用到我的身份证件。
第二家酒店
提前2次分别致电酒店客户热线,前台,与第一家表述一致("非积分房"不需要本人来)。那边中午跟朋友吃饭,完了直接去前台登记入住,给了我的身份证表达我不住,给朋友预定的。前台表示不用,直接要了朋友的身份证做了登记入住。各种待遇正常,酒廊,饮料券,水果等。
第一次给别人订,仅分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