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白芯片版到了,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复制链接]
60431 26
Cedrainy  蓝钻会员  | 2025-9-6 11:55:50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zhibei 发表于 2025-9-6 11:41
我怎么觉得还是有白圈顺眼呢?
很难评
飞客1913688  终钻会员  | 2025-9-7 11:53:52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alis 发表于 2025-9-4 11:47
不带白边的银联和visa标好看多了
同意
鲜花 (1朵) 鲜花榜
Astralis2025-9-9 13:41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JokerS.  蓝钻会员  | 2025-9-7 12:25:29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YOUNGFC 发表于 2025-9-4 21:10
这是吃上福利的8年
lisn8271  白金会员  | 2025-9-7 15:03:15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副卡也要18w消费吗
effer  白金会员  | 2025-9-7 15:07:22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开放芯片版申请
仲夏的梦幻  黑钻会员  | 2025-9-7 16:37:07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effer 发表于 2025-9-7 15:07
啥时候开放芯片版申请
恐怕要看中美谈判情况
Tundinge  银卡会员  | 2025-9-7 17:29:03  山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费这么高,能赚回来吗?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头条报

版块导航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