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

#美联航游记大赛# 北极星商务舱,EWR-LAX波音787-10报告

  [复制链接]
12703 25
小茂两三只  终钻会员  | 2025-12-23 09:13:13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whm4352 发表于 2025-12-23 01:07
这玩意里面夹点东西还挺好吃的,但干吃是真咽不下去
热一下也行,松软很多,冷的好恐怖啊
whm4352  白金会员   楼主 | 2025-12-24 11:14:13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 显示全部楼层
huberttt 发表于 2025-12-23 07:12
如果楼主有信用卡能报销CLEAR的话赶紧去办一个吧,在纽瓦克机场真的能救命!下次出行前可以去EWR官网看看安 ...
谢谢建议,但我只是学签不是绿卡,横竖用不了clear……
江湖浪人  黑钻会员  | 2025-12-24 14:42:45  贵州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huberttt  蓝钻会员  | 2025-12-24 15:02:17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 显示全部楼层
whm4352 发表于 2025-12-24 11:14
谢谢建议,但我只是学签不是绿卡,横竖用不了clear……
其实F1是可以用clear的,只要你有real id,我也是F1。要求绿卡的是TSA Pre
whm4352  白金会员   楼主 | 2025-12-25 02:32:22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huberttt 发表于 2025-12-24 15:02
其实F1是可以用clear的,只要你有real id,我也是F1。要求绿卡的是TSA Pre
感谢,我后面ewr出的话试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头条报

版块导航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