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

飞向凛冬丨国泰上海-香港-纽约商务舱测评

  [复制链接]
21337 27
回帖奖励 1 威望      评论本帖可获得 1 威望奖励! 每人限 1 次
missfh.hk  蓝钻会员  | 2026-3-3 19:06:05  中国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请教这个事什么app? 谢谢🙏🏻
引用了文章中的图片:
missfh.hk  蓝钻会员  | 2026-3-3 19:08:00  中国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侯亮平 发表于 2026-2-21 08:06
这种转机,我宁愿先入境香港再转身上楼重新出境。楼上安检效率要高很多,特别是在更新了安检机器之后。
但有时也要走很远才到出关,这样也比里面转机快吗?我在考虑6月转机,没试过在香港转机🙏🏻🙏🏻
香港侯亮平  蓝钻会员  | 2026-3-4 07:35:33  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missfh.hk 发表于 2026-3-3 19:08
但有时也要走很远才到出关,这样也比里面转机快吗?我在考虑6月转机,没试过在香港转机🙏🏻🙏🏻
看情况,转机如果没有多少人流的话,可以走转机通道。如果人很多,我个人觉得楼上大概率更快,因为转机的安检通道数量少,且设备仍然要求电脑等物品拿出来单独过机。楼上至少一半的安检通道(南北两侧)无需开包,效率很快。
cjdawson  金卡会员  | 2026-3-4 08:49:54  马来西亚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謝分享
missfh.hk  蓝钻会员  | 2026-3-4 09:05:52  中国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侯亮平 发表于 2026-3-4 07:35
看情况,转机如果没有多少人流的话,可以走转机通道。如果人很多,我个人觉得楼上大概率更快,因为转机的安检通道数量少,且设备仍然要求电脑等物品拿出来单独过机。楼上至少一半的安检通道(南北两侧)无需开包,效率很快。
了解了謝謝🙏🏻🙏🏻我再研究一下,因為我想買的班機是9點到港,也是晚上怕遇上樓主等很久的情況🙈
我是小脑斧  黑钻会员  | 2026-3-4 18:43:24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支持一下
whm4352  白金会员   楼主 | 2026-5-8 04:35:38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missfh.hk 发表于 2026-3-3 19:06
请教这个事什么app? 谢谢🙏🏻[引用图片]
小程序,飞哪
鲜花 (1朵) 鲜花榜
missfh.hk2026-5-8 23:46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missfh.hk  蓝钻会员  | 2026-5-8 23:46:45  中国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whm4352 发表于 2026-5-8 04:35
小程序,飞哪
感谢🙏🏻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头条报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