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xiaopangljl 于 2026-5-6 15:47 编辑 前调:正常热情,就说了小孩备品,问有别的需求没,我说没有,对方还挺意外。
前台:业务也不行,郑州住了四家没一家行的,都没有客信什么的。
房间:正常房间配置,还行,住起来比中州皇冠舒服。
欢迎水果:中规中矩
酒廊:这家客人超级多,老外也很多,生意比中州皇冠假日好太多了,这俩价格差不太多。但是下午茶和HH,我觉得可吃性不如中州皇冠,但是中州皇冠的酒廊应该做不到一直开,因为我问服务员的时候,他说要看看今天开不开。酒廊质量算中下。
设施:本来没啥写的,但是这家的泳池要吐槽下。写的十点,实际是九点半开始清场,这点其实没问题。我去的时候看我带小孩,泳池的工作人员特意来和我说,我没搞懂它的意思,是小孩不能去大泳池还是说提醒看好小孩,他表达的都不是这个意思,我听起来很费解。后面也有一堆小孩去了大泳池,所以……如果禁止那就遵守,大家都不去大泳池,如果不制止那就提醒看好即可。
晚上九点四十的时候来了一家人,之前在泡池有客人问那个按摩怎么开,工作人员说我们要关了,也不愿意去按下开关。这一家人倒好,好像是熟客,自己知道开关开了,我接近九点五十走这家人还没走,这酒店就有点区别对待了,那家人真的很河南,独占那个泡池和整个泳池空间,工作人员还不管就说不过去了。
早餐:没啥特别印象。
这个价格整体还是符合预期的,没啥特别要说的。服务这是这几家算是最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