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参加了飞客网「乘风而上」征文活动,只需要在标题上加上#乘风而上#标签即可参加。
想了解如何参与本次征文,与其他飞客一起分享旅途中的美好,你可以点此了解活动规则和奖励设置。
本帖最后由 ed_kosame 于 2026-5-10 16:47 编辑 已经很久没写IHG的帖子了,拖延症晚期患者。但查询论坛并没有此家酒店的评测,算首发?特此分享下。
此家酒店位于埃及北线城市亚历山大市区,本来同行小伙伴定了希尔顿,突然刷到此城市还有IHG酒店且更便宜,临时预定,积分13000分折460多房费,非常划算。
因为从赫尔格达到达亚历山大已经当地时间23点,第二天又**退房逛市区景点,故只当中转住宿了下。
按照以往模式简单评论下,本人钻石40N:
距离市区:5/5(酒店靠近大道,真车水马龙)
距离地铁站:0/5(无地铁,但有路面有轨电车)
周边吃玩设施:?/5(临时自驾过夜,没有逛周边)
附近景色:2/5(繁忙市景,附近有个清真寺加1分吧)
酒店硬件:4/5(对比破旧的老城区,酒店算比较新了)
酒店服务:5/5(服务很好)
酒店餐饮:3.5/5(早餐菜品一般)
简单总结下:属于假日中上水准的酒店,挂假日牌感觉也行。没有酒廊。但是服务很好,自驾听完车有工作人员拿行李一路跟着,在前台办理入住时取了欢迎饮料,等待我们,随后替我们领房卡带我们上楼(途中看我可乐喝完就主动接过去帮忙扔垃圾桶,细节好评)。很感激,主动给了小费。
*划重点,还有个要注意的点,预订酒店请务必选择实际入住人数。另外一组小伙伴也是钻卡订了积分房,但只选择1人,结果酒店就不给2份早餐。我们这组选2人就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