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香港丽思卡尔顿天龙轩的早餐值得付费去吃吗

  [复制链接]
16478 33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香港丽思卡尔顿天龙轩的早餐值得付费去吃吗?非常感谢

评分 ( 1人) 威望 理由 总评分: 威望 +3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3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鲜花 (3朵) 鲜花榜
晃雲2026-5-17 00:02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马噜咕2026-5-17 00:01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丰收公社2026-5-16 20:34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34 个评论

嘉然今天住丽思  蓝钻会员  | 2026-5-16 17:58:37  福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有啥特色吗?
Spartacus  蓝钻会员  | 2026-5-16 18:07:09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得
鲜花 (1朵) 鲜花榜
D了个Y2026-5-16 18:43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Mario丶  黑钻会员  | 2026-5-16 18:10:47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有酒店早餐值得特地加钱去吃
鲜花 (1朵) 鲜花榜
D了个Y2026-5-16 18:43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林聪没有大耳朵  钻石会员  | 2026-5-16 18:19:35  黑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并不值得
鲜花 (1朵) 鲜花榜
D了个Y2026-5-16 18:43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D了个Y  终钻会员  | 2026-5-16 18:43:15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问 就是不值得
游暇时光  终钻会员  | 2026-5-16 19:03:13  新疆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得
chopapa  黑钻会员  | 2026-5-16 21:13:37  中国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得
销申客  蓝钻会员  | 2026-5-16 21:27:19  山东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就是不值
落苏Cheers  黑钻会员  | 2026-5-16 21:45:01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肯定不行
只想当废物_  蓝钻会员  | 2026-5-16 23:34:52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得 没觉得多好
wannaquit  蓝钻会员  | 2026-5-16 23:48:50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
马噜咕  终钻会员  | 2026-5-17 00:01:43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太贵了
住遍神州  钻石会员  | 2026-5-17 00:03:03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香港了还不去吃本地早餐喝早茶?
Frederick_RZ  蓝钻会员  | 2026-5-17 00:34:28  山西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栗子吃早餐主要图个高空景,个人感觉种类和质量不如旁边的W,没必要硬上
鲜花 (2朵) 鲜花榜
击你胎没2026-5-17 11:55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当然美式2026-5-17 01:51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KEVINCHANG  黑钻会员  | 2026-5-17 01:11:24  中国台湾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得
User12345  黑钻会员  | 2026-5-17 01:24:50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性价比肯定是没有的
大橘万事屋  终钻会员  | 2026-5-17 08:04:51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得,早餐没啥东西的
薄荷味车间主任  蓝钻会员  | 2026-5-17 09:58:07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得,有这钱吃顿天龙轩正餐不香吗?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万豪旅享家礼赏官方客服入驻飞客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6-886-886(中国免费热线)
客户服务热线: 4006-889-889 (中国)

关闭头条报

版块导航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