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

宜昌选威斯汀还是皇冠(知道温大妈好,但满房了)

  [复制链接]
11066 22
近期要去宜昌几天,大家推荐威斯汀还是皇冠?一般来说肯定住新不住旧,但是板上大家对宜昌威斯汀的评价嘛......。另外,不是不想住温大妈,谁叫满房了......多谢大家了。钛,D40N,温大妈水钻。

评分 ( 1人) 威望 理由 总评分: 威望 +2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2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鲜花 (9朵) 鲜花榜
晃雲2026-5-17 00:02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XX12342026-5-17 00:00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开灰机的舒克2026-5-16 23:43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隐形2026-5-16 23:39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罪恶的左手2026-5-16 23:16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22 个评论

道知不都么什我  黑钻会员  | 2026-5-16 19:25:25  山西  | 显示全部楼层
住新就威斯汀吧,cp稍微有点旧了,但是地段好一些
Co.mixer  黑钻会员  | 2026-5-16 19:26:57  湖北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斯汀景色蛮好,就是餐饮是灾难
紫成真人  钻石会员  | 2026-5-16 20:16:29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斯汀是新开的,还想有机会去体验一下呢,所以个人还是推荐威斯汀
飞客2911812  金卡会员  | 2026-5-16 20:22:55  陕西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美应该试运营了吧,千万不要去威斯汀,灾难
基蛋造房记  黑钻会员  | 2026-5-16 20:40:02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可以算温大妈国内旗舰了吧,难得有威斯汀有cp这些主流联号在的地方温大妈的综合评价更高
canny-12  终钻会员  | 2026-5-16 20:53:26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斯汀啊
江湖浪人  黑钻会员  | 2026-5-16 21:04:58  贵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斯汀新
落苏Cheers  黑钻会员  | 2026-5-16 21:44:33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用问必须威斯汀啊
liyuheng1219  终钻会员  | 2026-5-16 21:54:46  中国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是威斯汀吧,皇冠真的也並沒有很好
luock01  钻石会员  | 2026-5-16 22:20:39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威斯汀吧
wudixiaolg  蓝钻会员  | 2026-5-16 22:39:37  湖北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受万枫级别的餐饮就去威斯汀。
修改用户  蓝钻会员  | 2026-5-16 22:51:31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威吧好太多
Jack_star  黑钻会员  | 2026-5-16 23:14:00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KEVINCHANG  黑钻会员  | 2026-5-17 01:11:00  中国台湾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斯汀
ZUOLUN  钻石会员  | 2026-5-17 08:37:48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住一晚
御主  黑钻会员  | 2026-5-17 10:53:32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斯汀
Jack9483  蓝钻会员  | 2026-5-17 15:43:14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斯汀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万豪旅享家礼赏官方客服入驻飞客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6-886-886(中国免费热线)
客户服务热线: 4006-889-889 (中国)

关闭头条报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