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

海航78A选座求助

[复制链接]
5487 3
从开罗飞深圳,靠左侧景色好,但看起来窗户最合适的16排已经被选掉了。想问下各位大佬有没有什么建议呢?是选择最后一排靠窗,还是提前去选第一排?还是有没有其它更好的推荐呢?非常感谢 海航78A选座求助
海航78A选座求助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3 个评论

飞客3356185  新手会员  | 2026-5-18 16:46:47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选前不选后吗
怀。抱。  钻石会员   楼主 | 2026-5-18 16:47:39  瑞士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客3356185 发表于 2026-5-18 16:46
不是选前不选后吗
11-15排都锁了,只能去柜台选
power2008321  黑钻会员  | 2026-5-19 07:54:22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选个后面的,到柜台要一下前面的位置咯?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头条报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