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账号登录
其他方式登录
|
第一段关于apple card 为了申请apple card于2024年申请了itin,结果是900号段,apple card不识别,到现在没解决,后经过论坛大神以及小红书各路大神帮助,用了邪修办法,修改前面一位后终于下卡,并联系客服改正了itin!第二段关于美卡信报2014年留学时开了BOA账户和信用卡,BOA里顺利看到FICO分,21年申请AMEX 只用护照也是莫名其妙下卡,但是有打电话核实。23年注册了EQ,当时没有itin也是莫名其妙成功,并且信报拉到我BOA和AMEX的账户。24年为了申请apple card,申请了itin,结果是900号段,2025肉身前往美国BOA更新itin,AMEX消卡重申为了更新itin。结果在这之后信报就乱了,EQ开始登陆不上,BOA里的FICO分也没了。EQ通过X联系客服登陆后,里面账户也消失了,但是可以看到之前的信报是有账户的。尝试注册my fico 和credit karma也没用。25年底看到论坛大神有邪修办法申请apple card,又开始动心思,更改一位,被拒又或跳ID但是拉到信报。前天再一尝试结果通过了。然后我就觉得我EQ有转机,开始打电话给EQ客服,系统里能看到我的账户,但是信报里看不到,上报之后今天也修复了。BOA 在我联系客服更新W8时发现第一位输入错误,在更正过后第二天也出分了,是EP信用局的。credit karma也出来了但是没拉到我EQ的,拉的是TU分,这个不清楚为什么。MY FICO 也没问题顺利拉到EQ分。至此我信报终于又回来了。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