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也算去了很多次了,ihg里的海沧英迪格留给我的印象还不错,酒店虽然位置略偏,但在厦门已经算闹中取静了。最重要的价格美丽,应该是最便宜的英迪格之一了吧。对于房价动不动就近千的英迪格,这家无疑是非常良心且合理的,同时硬件也一点没拉下。
入住前,听好几个朋友反馈说首住都给了套。果不其然在入住的时候很大方的给了套房。因为不设酒廊主动给了90元的餐券,整体情绪价值这块真的是拉满了。

酒店全景

招牌
酒店是独栋酒店,楼层不高,这点其实已经比大部分酒店要好了。内部设计风格是比较标准的英迪格风格。房间硬件都比较新,缺点是马路这一侧毫无景观可言。另外一侧的湖景可能会更好点吧。。。


特色房卡

欢迎礼很用心


客厅

卧室

行李架很大

洗手间的小台盆


浴缸的位置有点怪


ShanghaiTang 备品


戴森吹风机


minibar


定制水



这个凹槽确实没其他能放了
早餐一贯的小而精的风格。基本的该有的的都有。感觉英迪格酒店都喜欢做一些好看的欧包,并且味道都还算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晚上和朋友在酒店餐厅吃了简餐,味道不错并且用上了餐券抵扣。



这个抹茶蛋糕还不错

早餐也离不开沙茶面
酒店应该是没有泳池的,这点比较遗憾。如果是带娃或者游泳爱好者还是要多慎重。健身房的话没去。
酒店整体环境不错,从外至里都比较干净简洁。适合拍照打卡的角落很多。但匆匆一晚也没时间去探索了。
可能因为入住的客人并不多,酒店的大堂经理。基本都能叫出客人的名字并打招呼,还是比较热情的。
餐券换的沙茶面料非常足,味道还算不错让人印象深刻。剩余部分挂了房账,并且打了折。

沙茶面还不错
酒店位置在岛外,华邑也在附近。打个车就能上海沧大桥了,去岛内也还算方便。
抽空去了黄厝海滩的咖啡店,景色很赞,非常悠闲放松,人不多体验感就自然就好,有一种度假的感觉。
另外如果要吃喝,八市也值得一逛。基本上比较著名的小吃及老店都在那一块了。
总之还是那句话,淡季人不多的厦门真的很舒服。

大风,天不算好

咖啡馆内部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