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达香港机场的方式还是很多的,如果要时间快的,可以直接乘坐机场快线,价格大概是60~100港币一个人,沿途的站点也有好几个,包括青衣呀,香港,荃湾这几个。
如果想省点钱的话,直接坐机场大巴就可以了,基本上香港这边a字头的大巴车或者双层大巴都可以到达机场,而且基本都在1号航站楼这边,但是时间会稍微长一点。
从屯门过来的话,直接从A233就能够到达了,大约40多分钟,还是很快捷的,巴士总站这边的话还是蛮多车辆停放,有比较清晰的巴士停靠图,从这里走去柜台楼层也不远了。









中华航空的柜台还是很好找,就在机场客服柜台的侧面,这里办理完退税之后再去登记一下手续就可以了,工作人员态度也真的是挺友好的,不过航班很多人都提前选了座,所以没有太多好的座位。
这一趟直飞的是A321,惊喜的发现三二幺也是眼镜侠来的,虽然只是中型机,但是看起来还是比较不错,座位也比较宽敞一点。
由于是在台北中转两趟航班不一样,所以也发了两个登机牌,但是行李是直挂到纽约的,这趟904还是很快捷就能到达的,十一点起飞大约下午的一点多就到了。









迪士尼也真的是太会了,现在都不用去迪士尼,直接在1号航站楼的入口处就能够找到迪士尼的专卖店,而且这边的款式还真的是挺多的。
包括比较经典的米奇系列啊,琳娜贝尔都还是相当可爱的,在这边除了价钱比较贵之外,其他都还算是可以接受。
尤其是小女孩的话,就很喜欢这边的一些娃娃,或者说是周边的纪念品,正版的迪士尼就是非常的有吸引力。









迪士尼的旁边就是泡泡玛特了,而泡泡玛特的旁边又是三丽欧,这三个门店挨在一块真的是太毒了,而且现在的泡泡玛特也是吸引力满满的,换上世界杯的换装之后,拉布布也很好看。
而且在这边居然也有很多的款,价格上面的话也是差不多吧,还可以买到新星人的毛茸茸系列已经算是不错了。
虽然是出发,但是也忍不住在这边买了一下,整体来说这三个门店挨在一块就真的是对小孩子太有吸引力了,出发大厅很显眼的就能够看得到,香港机场也真的是特别好逛。









在过了安检区之后,去到卫星厅大约40多号登机口,这边也属于比较好找的一个地方,居然看到在香港市区获奖挺多的UCR咖啡,在香港这边也属于一个本土的品牌了。
咖啡其实纯度还算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这边的美式,比起拿铁稍微会好一点点,有些|拿铁^是用全自动机器冲出来的感觉还是差点意思。
香港机场的配套还算是不错,这里附近有关爱阁这个是主要针对长者的一个休息区域,还有小孩子游乐的小空间都是兼顾到的。
咖啡馆外面的话,就是登机口还是很方便的,里面也有一些位置,但是不太多,基本都坐满。









华航的飞机,还是挺好看的,这边的登机口也是很好找,后面的木棉花图案跟南航的是不同的剖面,蓝色加上这种红粉色搭配起来也的确是挺可以的。
附近登机口也算是比较多地方逛的,不会觉得无聊,而且位置特别的多,香港机场的效率也的确是相当高,怪不得是全球十大最佳机场之一。
无论是观景呢还是说这边的服务态度还是指引呢,商户的布局啊都还是特别好,这次就没有进贵宾厅了毕竟已经吃饱了东西再过来。
登机的效率也还是挺不错的,分了不同的区域,而且也没有什么延误,很快就起飞了。









落地台湾桃园国际机场T1航站楼,华航的350还真的是舒适,落地之后的话也是丝滑到机场,台北机场这里还真的是挺不错的,不算是特别的大,航站楼很快就能够逛完。
到处都是各种各样可爱的门店,门店也喜欢把很多卡哇伊的东西摆出来,所以的话到处都可以是拍照点,转机的时间还有几个小时,所以足够在机场这边慢慢逛了。
从这里出境的话也还是很方便的,不过目前来说大陆的很难出,就在机场逛一下就可以了,服务人员态度都特别的友,好几个航站楼之间切换也很快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