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酒店的综合推荐指数是4.5颗星,我个人还是蛮喜欢的,尤其是这家的位置是我觉得非常好的。其实还是很喜欢深圳的酒店的,感觉都还挺新的,之前在东北住过几家万怡,感觉都不是一个品牌了。这家整体给我的感觉很好,下次有机会会再来住。
在万豪的酒店常旅客会籍是钛金卡会员,住这家也确实是比较偶然,本来选了深圳那家Design 的酒店,结果去之前打电话说网站的预定显示不出来万豪的会籍。建议可以用万豪的app订,结果万豪的小程序和app都搜不出来这家店了,索性就换了这家深圳湾的万怡,主要还是离上一家近一些。
这家最的优点与我来说就是地理位置非常的优越,感觉住的时候很开心,因为去旁边那里吃东西都很方便,尤其喜欢每天吃完饭去旁边的人才公园散散步,感觉特别棒。
这家最大的缺点是有时候对客人的约束有点儿胆怯,我们去行政酒廊的晚上有人直接在会议室的屋子里抽烟,一看就是喝多了,到外边拿东西也是大呼小叫,虽然服务人员阻拦了,但是感觉还是缺乏方法,感受不是很好,
这次旅途比较遗憾的还是住的时间比较短,也是只住了一晚就走了,下次有机会还是要多住一段时间,主要是很想去这家的健身房锻炼一下,可惜了,这可能得等下次了。不过这家的行政酒廊的部分下次再体验看看会不会有改进。





这家的欢迎礼帮忙选择了积分,然后房间里面也送了果盘,这些还是很不错的。房间里面的水果其实还是蛮好吃的,送的龙眼和葡萄都很甜,味道很好。然后水也是送了小瓶的Voss,这个也是蛮不错的选择。
房间因为是没有套房了,帮忙升级到了行政楼层的房间,感觉还挺好的,因为虽然只有10楼,但楼上的风景也明显更好一些,而且这个房间的面积其实还是挺大的,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
客房的布局也是我喜欢的,很简单,但洗手间的部分很大,用起来不很局促。
硬件设施很不错,看球还蛮舒适的,喜欢这家的椅子,看球舒服。
Minibar没东西,卫浴备品大瓶装。
客房景观因为旁边是小公园还不错。







这家的行政酒廊除了管理的问题其他还好。下午很清静。傍晚提供happy hour,种类不多,服务有待改进。
这次没去吃早餐
酒店餐厅有自助餐。




有健身房但没去成,没有游泳池和儿童游乐设施。
商务中心在行政酒廊
优点是位置好,缺点是服务还得细化。
感谢这家酒店的礼宾部。
旅途最精彩时刻吃吃喝喝。
这家附近的餐厅好吃的太多,吃完可以去人才公园,或者去唱歌。
酒店位置在南山区正中,去哪都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