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兴隆希尔顿逸林退房后驱车到达这次旅行的第二站,蓝湾威斯汀。选择这家主要是因为看了一些飞友的报告,感觉这里的硬件还是不错的,而且还有室内带高空泳池的套房,很是心动。从兴隆开车过来大概1个小时,从高速下来后还要开挺长一段国道,会经过几个村落,到酒店附近的时候已经变成开发成熟的商业住宅区域了。
到达门口后礼宾小哥麻利的帮忙卸下了行李,大堂也是海边度假酒店前后通透的风格,前台,大堂吧,礼宾等部门都在大堂,另外还有一个儿童乐园,不少小朋友都在里面玩。
提前加了GSM的微信,大概沟通了一下房间安排的事宜,预定的时候一间用钛金卡上了券,另一间就是白金卡正常定,幻想着万一酒店能把券收了呢,结果入住当天酒店直接满房,券也直接退回来了,但GSM还是帮忙把两间房都升到了至尊海景,还是相当感谢啦 。







大堂吧门口有个卖冰激凌的摊,有个极小的屏幕会放动画片,小朋友们排排坐在跟前看




从电梯一出来,看到远处的海不禁wow了一下,确实很久没看到海了,这种远眺的海景还是很不错的。走廊是全开放式的,一整层的房间都是潮海的。




一长条的分布图
进入房间后发现就是一个大开间,进门左手边就是个开放式的卫生间,还有个步入式的衣帽间,备品就是威斯汀白茶的那一套,双台盆倒是个不错的设计。晚上泡了一下浴缸,相当宽敞,还是这种长方形的浴缸泡着舒服,圆形的总是撑着很别扭。





Minibar没有胶囊咖啡机,但小冰箱里的东西是免费的,但是我拒绝百事,只喝可口可乐。房间最大的亮点就是无遮挡的落地窗和大阳台了,配上无敌海景,这才是度假啊~瘫坐在沙发上发呆,啥也不干就看海,这才是真正的放松。阳台还是不太能去,太阳直晒还是太热了,拍拍照,看看楼下的公区泳池就可以了,下次来一定要住到带泳池的房间!傍晚在阳台上看了落日和晚霞,心满意足出门觅食。欢迎水果送的挺晚的,还有小饼干,还不错~威斯汀的床就不用说了,睡的非常舒服,唯一一点不好就是由于楼道是开放式的,如果阳台门也开着,会导致穿堂风,然后关门声就会超大,一大早就被到处响起的关门声吵醒了。











本次入住只体验了早餐,头一天满房果然是要排队的,最后也是给安排到了室外的座位,早上还是有点点热的。整个餐厅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实在不方便拍照,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水果贼多,海鲜粥也好喝,然后面档的人更是爆满排大队。整体食物种类还是相当丰富的,吃饱吃好完全没问题,由于是坐在外面,吃到后面越来越热就迅速吃完走人了。









酒店的公区泳池可玩性很高,还有滑梯,洞穴这类的设施,这次由于时间也晚了就没有体验,还是有点可惜。沙滩沙子的质量尚可,海水质量也还不错,傍晚在海边看了会夕阳踩踩水,吹着海风很凉快。健身房在单独的一个楼里,里面器械也不多,只能满足基础的健身需求。
















晚上去附近找了家加工海鲜的餐厅,味道还不错,价格也不贵,并没有出现载客的行为。这次在这家酒店停留的时间较短,因为第二天的海棠湾JW万豪给升了个很棒的房型,于是第二天吃完早饭稍作休息就赶紧出发了。短暂体验下来这家各方面都还是挺不错的,一定会再来,看看能不能住到一次带高空泳池的房型~

当天晚上的月亮贼亮,iPhone的夜间拍摄拍出来像是白天
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