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联的东航精英白是不是可以销掉了,只有2……

[复制链接]
27259 25
兴业银联的东航精英白是不是可以销掉了,只有2次贵宾厅了,也用不上,15:1的万事达就行了

评分 ( 1人) 威望 理由 总评分: 威望 +1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1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鲜花 (3朵) 鲜花榜
星落082026-5-23 15:54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小小包子2026-2-6 11:14
送了1朵鲜花:  谢谢分享!
shahako2026-2-5 22:26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25 个评论

shahako  终钻会员  | 2026-2-5 22:26:11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 6 比 1 的那个万事达  还挺好用的
wuhan1  黑钻会员  | 2026-2-5 22:29:56  湖北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决定就好,有更优的就用更优的
TigreYeuxBleus  黑钻会员  | 2026-2-5 22:32:57  法国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不上就销
JoeKo  白金会员  | 2026-2-5 22:35:36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shahako 发表于 2026-2-5 22:26
我用的 6 比 1 的那个万事达  还挺好用的
2600那张吗
UAMO  蓝钻会员  | 2026-2-5 22:42:09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shahako 发表于 2026-2-5 22:26
我用的 6 比 1 的那个万事达  还挺好用的
2600,消费多少才回本
李灿森  钻石会员   楼主 | 2026-2-5 22:54:55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shahako 发表于 2026-2-5 22:26
我用的 6 比 1 的那个万事达  还挺好用的
2000买6w东航,感觉自己用不上,就用15:1了
鲜花 (1朵) 鲜花榜
ZMin2026-2-5 23:43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李灿森  钻石会员   楼主 | 2026-2-5 22:55:33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UAMO 发表于 2026-2-5 22:42
2600,消费多少才回本
一年60万分消费满吧 生日有双倍
zhao33  钻石会员  | 2026-2-5 23:15:46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卡是用来让你累计里程的,2次贵宾厅是什么鬼……10:1能刷免的东航卡还能找到第二家嘛,更不要说可以生日那天30万拉满的暴力玩法了,除非没有合适的刷卡渠道,否则这么好的卡为啥要销呢……
chopapa  黑钻会员  | 2026-2-5 23:49:47  中国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桂桂桂桂桂子  钻石会员  | 2026-2-5 23:51:41  福建  | 显示全部楼层
兑换里程比例好
李灿森  钻石会员   楼主 | 2026-2-6 00:30:01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33 发表于 2026-2-5 23:15
这个卡是用来让你累计里程的,2次贵宾厅是什么鬼……10:1能刷免的东航卡还能找到第二家嘛,更不要说可以生日那天30万拉满的暴力玩法了,除非没有合适的刷卡渠道,否则这么好的卡为啥要销呢……
因为万事达15:1线上有分,这卡只能线下,12:1的南航留着更合适
小鹿乱撞啊  钻石会员  | 2026-2-6 00:35:58  山东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33 发表于 2026-2-5 23:15
这个卡是用来让你累计里程的,2次贵宾厅是什么鬼……10:1能刷免的东航卡还能找到第二家嘛,更不要说可以生日那天30万拉满的暴力玩法了,除非没有合适的刷卡渠道,否则这么好的卡为啥要销呢……
不好撸,线下**不可能刷这么多
hero8603  黑钻会员  | 2026-2-6 03:56:14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33 发表于 2026-2-5 23:15
这个卡是用来让你累计里程的,2次贵宾厅是什么鬼……10:1能刷免的东航卡还能找到第二家嘛,更不要说可以生日那天30万拉满的暴力玩法了,除非没有合适的刷卡渠道,否则这么好的卡为啥要销呢……
是的 但现实是没多少动物有分了 总不能一直撸那几个动物吧?
走过寒武纪  钻石会员  | 2026-2-6 04:02:57  内蒙古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刷三万线下都费劲。我也在考虑留不留了。
zhao33  钻石会员  | 2026-2-6 09:04:05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8603 发表于 2026-2-6 03:56
是的 但现实是没多少动物有分了 总不能一直撸那几个动物吧?
没渠道的话确实有点鸡肋,30000元消费免年费得是计积分消费……
mjmjmj000  白金会员  | 2026-2-6 10:03:14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寒武纪 发表于 2026-2-6 04:02
每年刷三万线下都费劲。我也在考虑留不留了。
每年刷三万线下坚持了5、6年,
2026年已销卡
周up  白金会员  | 2026-2-6 11:24:03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8603 发表于 2026-2-6 03:56
是的 但现实是没多少动物有分了 总不能一直撸那几个动物吧?
可以,另外同一个牌子,多养几个动物。银行不傻,只要能让他面上过得去,不得管你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头条报

版块导航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