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车主精英白这周五最后一笔加油,下个月大家消卡吗?

[复制链接]
62608 26
最后一笔第一个周五加油
下个月改规则缩水 可能都不给返现了
大家打算销卡吗#广发银行车主信用卡#广发银行车主信用卡#广发银行车主信用卡
单选投票, 共有 169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1.83% (20)
77.51% (131)
10.65% (18)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 1人) 威望 理由 总评分: 威望 +2  查看全部评分
系统奖励
+ 2 恭喜,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
鲜花 (1朵) 鲜花榜
小小包子2026-3-6 10:03
送了1朵鲜花:  谢谢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26 个评论

葫芦哥  终钻会员   楼主 | 2026-3-6 09:40:00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笔加油 广发车主精英白这周五最后一笔加油,下个月大家消卡吗?
冯光元  钻石会员  | 2026-3-6 09:46:37  山西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卡干啥,还能赚钱
神秘的方先生  白金会员  | 2026-3-6 09:55:49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冯光元 发表于 2026-3-6 09:46
销卡干啥,还能赚钱
除了加油,还能怎么赚钱啊,教教我;
我看之前有个文章说,大家当返利卡用?一直没明白
落蝶封痕  白金会员  | 2026-3-6 09:57:05  贵州  | 显示全部楼层
shier  钻石会员  | 2026-3-6 10:06:02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其他8折省心油卡,每个月油费几乎在800左右
天天天天tt  钻石会员  | 2026-3-6 10:07:43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其他更好的就留着啊
godmriacle  钻石会员  | 2026-3-6 10:13:12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秘的方先生 发表于 2026-3-6 09:55
除了加油,还能怎么赚钱啊,教教我;
我看之前有个文章说,大家当返利卡用?一直没明白
月赚100变成了60
6ueiliz  钻石会员  | 2026-3-6 10:15:10  福建  | 显示全部楼层
尾号7777 6677,舍不得销卡
guangbeisibiao  白金会员  | 2026-3-6 10:16:36  山西  | 显示全部楼层
shier 发表于 2026-3-6 10:06
有没有其他8折省心油卡,每个月油费几乎在800左右
搜下恒丰车主卡
神奇宝贝大师  蓝钻会员  | 2026-3-6 12:21:23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godmriacle 发表于 2026-3-6 10:13
月赚100变成了60
1% 还行吧
张大叔爆爱柠檬茶  终钻会员  | 2026-3-6 15:12:08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godmriacle 发表于 2026-3-6 10:13
月赚100变成了60
每周五加200油费就行了吗
飞客1914792  白金会员  | 2026-3-6 15:15:11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shier 发表于 2026-3-6 10:06
有没有其他8折省心油卡,每个月油费几乎在800左右
还有哪家有8折
yaghm  黑钻会员  | 2026-3-7 18:30:34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问过分行,听说多头授信高直接劝我不用试...我还是试了,秒拒。。
KK卡卡终结者  钻石会员  | 2026-3-7 19:24:17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报名了,昨天忘了加,怒亏50[囧]
zhibei  终钻会员  | 2026-3-7 21:31:16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shier 发表于 2026-3-6 10:06
有没有其他8折省心油卡,每个月油费几乎在800左右
请问其他八折有哪些?望告知
葫芦哥  终钻会员   楼主 | 2026-3-7 23:33:14  山西  | 显示全部楼层
yaghm 发表于 2026-3-7 18:30
打电话问过分行,听说多头授信高直接劝我不用试...我还是试了,秒拒。。
恒丰现在查得严
真香哥  钻石会员  | 2026-3-10 09:36:57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KK卡卡终结者 发表于 2026-3-7 19:24
1号报名了,昨天忘了加,怒亏50[囧]
以后不会亏了
鲜花 (2朵) 鲜花榜
李灵梦2026-4-2 14:11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哥真香2026-3-14 14:11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道知不都么什我  黑钻会员  | 2026-3-12 12:03:33  中国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销了吧,油费充了一万多,一个月用不到一箱油,不知道用到猴年马月了,老农还有壳牌200-20,覆盖日常使用没问题
葫芦哥  终钻会员   楼主 | 2026-3-12 12:11:11  山西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知不都么什我 发表于 2026-3-12 12:03
先销了吧,油费充了一万多,一个月用不到一箱油,不知道用到猴年马月了,老农还有壳牌200-20,覆盖日常使用没问题
加油站便利店可以买烟买酒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头条报

版块导航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