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复制链接]
3446 15

一、 概览 | Overview

这个航班其实是去年11月份飞的了但是翻手机才发现应该是没写过
本航班其实是伦敦往返奥克兰的第二程 买的时候其实特别便宜大概也就6000人民币 后来因为一系列无脑操作+撞上同学宴请最后还是花了12000左右 但往返刚好绕地球一圈的22小时航程 即使一万多块似乎也不过分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伦敦到广州也是787 总体来说靠它的效率少飞了几个小时大约10小时就抵达了广州 对于这个刚好横跨地球的超长航班来说还是很珍贵的

二、 出发 | Departure

中转大概5个小时所以我是自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己图方便自己定了个二百来块钱的酒店睡一会儿 附近的酒店都有接驳车大概15分钟就能到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晚上值机蛮快的印象中

三、 贵宾室 | Lounges

pp卡在广州机场好多航空公司的贵宾室都能用 t1会多点但我印象中飞的是t2国际国内各一个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被欧洲的贵宾厅摧残久了觉得有熟悉的料理是真好

四、 登机 | Boarding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按时登机

五、 客舱 | Cabin Service

不知道为啥但是当时去奥克兰的航班上座率非常低 基本上就是1/3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礼貌性的问了一下乘务员可不可以换座 那个老哥叫我见机行事 起飞之前还给我提了一嘴可以换了(应该是弯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提前花60人民币预定了鲍鱼鸡套餐 只有广州出发的可以预定 甜品能比一般的高级一点点?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提前选座还挺贵的500人民币现金 同时提前购买了机上wifi 印象中也很贵但是不知道为啥第二程用不了
后来几个月之后拨打南航客服还是退掉了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厕所不错 睡了一会儿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第二程吃了中式早餐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到达的那一刻心里有些百味陈杂 一是真的太累了 二是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在25岁这年 我终于完成了7大洲环游世界的小目标(包括南极洲)

六、 到达 | Arrival

奥克兰机场比想象的穷酸一点 毕竟这里的流量没有悉尼那么大 检疫很严格 飞机上的吃的千万不要随便往里带
不然你可能就会上YouTube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母亲用龙腾出行提前预约了华人接机 买了电话卡就到啦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七、 难忘瞬间 | the Moments

住的青年旅社 多少有些穷酸了
南航787 广州-奥克兰 洲际航班简评
写于等待另一班回到北京的a350的时刻

鲜花 (9朵) 鲜花榜
天蓝色的酸奶2024-4-12 10:54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landairsea2024-4-12 08:52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Samuel.2024-4-12 08:48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dfmjames2024-4-11 23:36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望天舒河2024-4-11 23:20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15 个评论

HankZhouHZ  钻石会员  2024-4-8 09: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是简报,但也算详尽了,里程碑达成,为你点赞,花花
Michael688  钻石会员  2024-4-8 09: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帖奖励 +1 威望

分享也是一种美德
oldmanstyle    匿名飞客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回帖奖励 +1 威望

post_deleted
XX1234  蓝钻会员  2024-4-8 11: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谢谢分享^^
wxiaobai  终钻会员  2024-4-8 11: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不错。
raymondjava  终钻会员  2024-4-8 12: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分享~
bakerd  钻石会员  2024-4-8 14: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lz是我看的飞客学生党的一股清流啊,经济舱+青旅
wangapo  终钻会员  2024-4-8 15: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分享!
Mcdull  黑钻会员  2024-4-8 23: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谢谢分享
ssChina  蓝钻会员  2024-4-9 04: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威望

感谢飞友分享
Pipisense  蓝钻会员   楼主| 2024-4-9 04: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bakerd 发表于 2024-4-8 14:56
lz是我看的飞客学生党的一股清流啊,经济舱+青旅
我也实在看不惯小朋友们炫富。。。(羡慕)
fsjiaxin  钻石会员  2024-4-9 12: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熟悉的AKL,想当年家人在AKL的时候,一年飞几次AKL,现在想飞都飞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快捷回复

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